佳譽僱傭務公司


您是否正在找優秀的女傭,為你料理家務,照顧小孩,護理老人?

佳譽僱傭服務公司的同事憑著他們的豐富經驗,專業知識及誠懇的態度,必定為您提供到合適又滿意的家傭。

佳譽僱傭服務公司是香港人力代理總會有限公司(菲律賓),領有合法申請外傭之牌照,對於申請女傭手續之全部過程,直接由本公司全程處理申請及跟進,不假外求,信譽可靠。

本公司大部份女傭擁有新加坡工作經驗,僱主對我們推介的女傭感到非常滿意,而獲續約的比率亦十分之高。

現在便請觀灠我們的網頁找尋合你心意的女傭或登記預約親往我們香港,九龍的辦事處。我們的同事必樂意為你解答任何有關家傭的問題。


   
公司簡介服務範圍家傭搜尋僱主須知網上食譜文件下載申請進度本地招聘聯絡我們主頁

Copyright © 2006-2006 Sincerity Employment Services Co.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 No.: 71955

Business Accredtation Cert: 52002.169.VII.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