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 譽 僱 傭 服 務 公 司 是一間專業僱傭介紹公司,待客以真以誠,信心保證。為僱主介紹菲律賓、印尼及尼泊爾優質女傭。

佳 譽 僱 傭 服 務 公 司 直接與菲律賓、印尼及尼泊爾多間優質訓練訓練學中心合作,部份印尼訓練中心更獲頒國際認可的ISO 9002標準証書,效率高,申請快。 各培訓中心設備完善,課程精心編制,為迎合香港家庭需要,我們定期委派同事到當地面試,務求為香港僱主精心挑選一群優秀的專業家務助理。

由於香港生活節奏緊張,本公司務求令僱主能節省寶貴的時間,特建設嶄新的網頁,好讓顧主可隨時到網上預覽一切資料,及挑選合心意的女傭,然後再進一步與本公司聯絡安排一切聘請手續。

信心保證

佳 譽 僱 傭 服 務 公 司 的同事,憑著專業知識,累積深厚經驗,協助僱主、僱傭雙方建立良好賓主關係,如雙方偶有遇著任何疑難或糾紛,本司作為中介角式定必秉承專業操手,不偏不倚,協助雙方排難解紛。佳譽僱傭服務公司深切明白客戶的需要,為客戶誠意獻上最佳的服務 。

1. 合約期內, 僱主如要更換傭工, 本公司免收服務費, 次數不限; 唯僱主要繳付領事合約費及簽證費。 若解僱家傭,僱主必須依照勞工法例負責僱主應有的責任)
2. 所有傭工均受嚴格的身體檢查
3. 所有傭工到港前必須在當地的訓練中心接受訓練
4. 與僱主保持聯繫,全期跟進傭工的工作表現


公司簡介服務範圍家傭搜尋僱主須知網上食譜文件下載申請進度本地招聘聯絡我們主頁

Copyright © 2006-2006 Sincerity Employment Services Co. All Rights Reserved.